從2011年5月18日

到2011年9月24日

大三短短的幾篇日記

卻勾起我對那段回憶的片段

 

沒想到大三的日子

大多都離不開他耶

 

雖然好幾個月沒見了

那件事情仍然沒告訴當事人

不過看完以後

我想我們都從中成長許多

對於我 我學會更多包容

學會體諒他人的處境

學會對曾擁有的回憶會心一笑

無論那時是帶著淚水還是笑容

現在的我都會以笑帶過:)

 

謝謝大學時光有你

讓我的那幾年變得很精采

無論現在的我們如何

有了這段回憶 我也知足了 :)

 

b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