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工作 沒了學業

雖然沒有渾沌度日

對於未來仍有種不安定感

 

準備翻譯雖然填了生活

但我追求的似乎又不是那麼回事

 

從生物系轉變成上班族

進而跳到翻譯研究所考生

從21到22歲間 

我的目標一直變換不定

 

可是 有個東西卻離不開我身邊

也許就是那個東西 能帶著我到一個嶄新的境界

我想創造它 但是它離我好遠好遠

我到底該怎樣 才能抓到它

 

那個如同柏林圍牆建在我前面

我還要好久好久才能爬上去

 

直到那天 我才明瞭

我真正的理想 夢想

也就是那個東西

也因為那個東西

成就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想要讓我自己的弦律

和我自己的心交響

 

如果不幸 我在2、3月失敗了

我的下一步 我就該放肆去闖吧

也許那並不是不幸 而是一個轉機

 

我一直是個幸運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品嘗了成果

但背後卻也品嘗了代價

 

無論我身在何處

我一定要好好持著那個東西

就算世界末日 天塌下來 

我也不願將它放手

 

加油吧!就這樣努力去生活!

努力當憨人 當鹹魚 當神經病 

好好決定我自己的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