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裡的煩擾讓人窒息
是哪裡的壓力讓人逃避
我只聞的到 茉莉花茶的香氣

是哪裡傳來的簡訊攻擊
是哪裡發出的考試警鈴
我只聽的見 自己高歌的聲音

世界充滿許多謎題
無法一一說明
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我全部一概 置之不理

這一分一秒的寧靜
屬於鏡子前的我和你
把自己拉出負面情緒
抬起頭來 看看天上的星星

這一分一秒的寧靜
it's totally for me
無論外面有多少風雨
我只想要 維持自己的淡定


Say don't worry, be happy

 

考試來臨的季節

許多紛擾的情緒

難免會浮上心頭

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平常心

也就是淡定的心情

面對不只是考試

而是人生所有的挑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