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黑 燈已滅
我卻還沒闔上眼
房間只殘留 手機的 微弱光線

腦海中 想的是
與你相識的那天
心中的精靈 好像在 狂歡派對

怎樣才能夠
逃出回憶的漩渦
你的臉孔 讓我著魔
縈繞在我心頭 遲遲不走

我是中了什麼毒
讓神經衝動迷了路
你的唇語 似乎在訴說
這夜晚 不想這麼早結束

我是中了什麼毒
只想與你一起跳舞
若你真的 停止不了思念我
那麼請你 到我夢裡的國度

我不想要這時候還不入睡
可是腦袋好像灌進了咖啡
回憶那麼美 值得去沉醉
但這個時間 能否讓我
拋去這些掛念 雜念 懸念

 

失眠的夜裡

常常浮現回憶的畫面

或是腦中想要寫下的文字

一種掙扎難熬的情緒

想停止 卻停止不了的狂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