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皺了眉
又是一週的第一天
好想再繼續睡
在未完的夢 沉醉

刷完牙洗完臉
收拾書包去上學
什麼時候才等到
放暑假的那天

拋掉抱怨和疲倦
跟我一起去探險
在八吋小小的空間
打造自己的迪士尼樂園


everyday, different taste
怎樣調出幸福滋味
不需要高級食材
比例適當才是首位

everyday, pretty taste
這塊披薩真合我胃
只要一口咬下去
就像身在天堂 幸福滿天飛


回家又皺了眉
又是寫不完的作業
好期待星期天
等著去打 魔獸世界

國文英文和數學
到底和我有啥關聯
但是看到成績單
不禁又淚流滿面

別再抱怨 拋掉疲倦
跟著我一起去探險
在八吋小小的空間
打造自己的迪士尼樂園


everyday, different taste
怎樣調出幸福滋味
不需要高級食材
比例適當才是首位

everyday, pretty taste
這塊披薩真合我胃
只要一口咬下去
就像身在天堂 幸福滿天飛

(間奏)

everyday, different taste
怎樣調出幸福滋味
不需要高級食材
比例適當才是首位

everyday, pretty taste
這塊披薩真合我胃
只要一口咬下去
就像身在天堂 幸福滿天飛

 

 

以輕鬆活潑的口吻

道出簡單的幸福

就像吃一塊披薩

不同的材料搭配

就有不同的滋味

但是每一道的口感都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