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旅社  


起了床 望著牆上高掛的月曆
努力思索 今天到底是星期幾


清好了房間 趕緊上前迎接新房客
來定居的人 這次又是怎樣的性格
會像之前的 度過了好幾年的光陰
仍決定要從這地方 遷離


一顆心  能夠容下 多少個靈魂
一滴眼淚 能夠裝下 多少個傷痕
一張白紙 能夠寫下 多少個字句
能讓你們 知道我心裡的哭聲


一雙手  能夠容下 多少個擁抱
一張相片 能夠裝下 多少個微笑
一次人生 能夠寫下 多少個歷史
能讓你們 看見我走過的旅程
是 多麼燦爛 多麼美妙


堅強說 這陣子 想要出外走走
勇敢說 這陣子 不想待在家中
等到何時 他們才願意 回頭


悲傷說 這幾天 想要當個宅女
痛苦說 這幾天 不想被人干預
等到何時 他們才願意 離去


一顆心  能夠容下 多少個靈魂
一滴眼淚 能夠裝下 多少個傷痕
一張白紙 能夠寫下 多少個字句
能讓你們 知道我心裡的哭聲


一雙手  能夠容下 多少個擁抱
一張相片 能夠裝下 多少個微笑
一次人生 能夠寫下 多少個歷史
能讓你們 看見我走過的旅程


一幅畫  能夠容下 多少個顏色
一杯咖啡 能夠裝下 多少個苦澀
一張唱片 能夠寫下 多少個音符
能讓你們 聽到我想唱的那首歌


一個夢  能夠容下 多少個場景
一朵玫瑰 能夠裝下 多少個愛情
一次生命 能夠寫下 多少個故事
能讓你們 了解到 這就是我自己


當幸福來敲門 不要忘記
大聲喊著 歡迎光臨


當幸福來敲門  


 


人的心情 可能會因為某些因素而變


但本質上 是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也許在很久以前 夢想的種子


已經悄悄在心中生根


回頭看看那段日子 你可能會察覺


原來那才是你想要的幸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