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ke  

鬆開牽了無數次的手
轉身離去 決定不再回頭
這些日子 我到底 得到什麼

時間又一眨眼消失了
回首過去 他在我人生中
莫非只是 一個 短暫的過客

 

若分手是注定的結局
我們如何 重新展開 下一段命運
烙印在腦中的那段回憶
像紅血球 流動在我血液裡
想要捨棄都不行

 

當我們都找到了真愛
誰也沒有 對誰欠下苦債
如今我們 已經可以 對彼此笑開懷


那年我搖著白色裙擺
他也穿著 黑西裝紅領帶
祝福話語 已經取代 對回憶的依賴 

 


若分手是注定的結局
我們如何 重新展開 下一段命運
烙印在腦中的那段回憶
像紅血球 流動在我血液裡

若分手是注定的結局
下次演出 一定會是 精彩的戲劇
經歷過的 樂怒悲與喜
會讓全場 不願 閉上眼睛


白色捧花在風中飄盪
下個幸運兒會是誰中獎
感謝前男友讓我變成這樣
謝謝你 讓我找到幸福的方向

 


若分手是注定的結局
我們如何 重新展開 下一段命運
烙印在腦中的那段回憶
像紅血球 流動在我血液裡

若分手是注定的結局
下次演出 一定會是 精彩的戲劇
經歷過的 樂怒悲與喜
會讓全場 不願 閉上眼睛


最後看見 幸福洋溢的場景

 

失戀 是大部分的人經歷過的苦事

有些人認為是對方不了解自己

或是對方根本就不愛自己

但無論如何 每段戀情都是給自己的試煉

分手只是兩人不適合而已

就像拼圖一樣 拼錯永遠拼不出美麗的畫

 

試著感謝前一個戀人給你的一切

這段時間過後 也許你會更了解自己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迎接下一段美好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