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著遠方夕陽落下 映照海洋
四周的遊客準備回家 只剩我流浪

隨風飄散 隨雨而飛 沒有一個立足點
我 難道只能變成灰

黑暗中的砂 只是砂
是刺傷你眼睛的塵埃
手留下的血漬 遮不住慌張
我該不該逃亡

在月光照耀下 不是砂
是地表上璀璨的星海
此時此刻我已不孤獨
我閃亮

我坐在沙灘低頭回想 從前時光
回憶的漩渦像大風暴 思緒在膨脹

那年沉醉 那天改變 沒有守住的契約
我 難道只能說再見

黑暗中的砂 只是砂
是刺傷你眼睛的塵埃
手留下的血漬 遮不住慌張
我該不該逃亡

在月光照耀下 不是砂
是地表上璀璨的星海
此時此刻我已不孤獨
我閃亮

黑暗中的砂 我是砂
是刺傷你內心的塵埃
已留下的淚水 遮不住傷疤
我不應該逃亡

在月光照耀下 我不是砂
是照亮你希望的星海
現在的我願陪你守護
這微光

 

用砂帶出兩種形象 負面及正面的感覺

在黑暗中 沒人理會的砂就像灰塵傷眼讓人難過

可是在月光下卻是一點微光 群聚後則如星海般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