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會說不便將歌曲外流 就不放demo了!)

 

 

跌疼了 起身才發覺 全身上下
不規則的殘紅色傷疤
妳帶著 淺草綠微笑 在我身旁
治癒我的哭聲和害怕

我忘掉 什麼是痛

妳給的愛 融化了懦弱 
妳給的吻 刺激神經暴衝
誠摯地守候 純真的溫柔

貼心女孩 借我妳的手
讓我牽著你舞動
累的時候 有妳適時地按摩
妳的雙手 是我最溫暖的被窩

護士女孩 快別急著走
讓我擁著你入夢
倦的時候 想妳看我的臉孔
下一輩子 就變成我
陪著妳一直到白頭

 

 

這次的歌曲我覺得是比較俏皮的路線

所以寫的是比較可愛的歌詞

用了知名品牌曼秀雷敦的前名"面速力達母"作為歌名

整首歌可以說是追夢男孩對母親 或是心愛女孩付出的心聲

也可以解讀成朋友的關心及支持

治癒了追夢人的傷痛 讓他們繼續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