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遼闊的山腰 歌聲響亮 
七色的彩虹 自在飛翔
是什麼讓我 降落世上 
拐彎的道路 不知去向

睜開了眼睛 純真模樣 
張起了小嘴 笑容發光
是什麼讓我 漸漸長大 
帶走了勇氣 遍體鱗傷

A2
難道這是 給我的考驗嗎 
難道這是 給我的試煉嗎
眼前那一道牆 高的無法攀爬 
難道就這樣 原地踏步嗎

B
我們的誕生 是為了擺脫慌張
擺脫哭聲 擺脫雙手貼在地上
我們的誕生 是為了尋找夢想
尋找目標 尋找雙腳走的方向

A3
手握著白沙 堆出高塔
眼望著天空 許下願望
是什麼讓我 在這地方
鼻頂著眼鏡 自問自答

A4
難道答案 是我的未來嗎
難道答案 是我的宿命嗎
期望變成失望 膽量磨成迷惘
難道就這樣 自暴自棄嗎

B
我們的誕生 是為了擺脫慌張
擺脫哭聲 擺脫雙手貼在地上
我們的誕生 是為了尋找夢想
尋找目標 尋找雙腳走的方向

C
愛是我們誕生的希望
夢是我們誕生的信仰
幸福是我們誕生的力量

B
我們的誕生 是為了擺脫慌張
擺脫哭聲 擺脫雙手貼在地上
我們的誕生 是為了尋找夢想
尋找目標 尋找雙腳走的方向

走回我們 一起歌唱的天堂
走回我們 一起飛翔的地方
走回我們 最單純 最朝氣蓬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音♬ 的頭像
    彩音♬

    ♫Second Round Paradise♩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