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dress 1  

 

 

 

 

在這 冷風深夜 杳無人煙 朦朧街燈 暗黑的天

 

粉紅玫瑰 掉落一片 只剩下刺 螫我心間

 

忽然看見 陌生的臉 掏出一枚 銀色鑽戒

 

他走向前 屈膝下跪 輕聲背誦 白色的誓言

 

 

 

那麼甜 那麼美 的誓言

 

刺的我 一顆心 在淌血

 

那誓言 為何讓我 掉淚

 

那麼瘋 那麼狂 的冬天

 

卻讓我 整顆心 在跳躍

 

那冬天 卻能給我 喜悅

 

 

 

是那個他 讓我充滿期待

 

是那個他 讓我看到未來

 

是那個他 讓我了解到 什麼才是愛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等待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明白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去 跟他say goodbye

 

我只告訴自己 don't cry

 

 

 

這天 教堂裡面 笑聲滿遍 望著婚紗 潔白如雪

 

它的主人 依在窗邊 心裡想著 暫停時間

 

新娘出現 掌聲如雷 鮮紅玫瑰 捧在胸前

 

新郎向前 朗誦誓言 她也只好 套上了鑽戒

 

 

 

那麼閃 那麼亮 的鑽戒

 

搞得她 一顆心 在糾結

 

那鑽戒 為何讓她 崩潰

 

那麼粗 那麼俗 的項鍊

 

卻讓她 整個心 在雀躍

 

那項鍊 卻能給她 世界

 

 

 

 

 

是那個他 讓我充滿期待

 

是那個他 讓我看到未來

 

是那個他 讓我了解到 什麼才是愛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等待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明白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去 跟他say goodbye

 

我只告訴自己 don't cry 

 

 

 

don't cry~woo oh~

 

 

 

是那個他 讓我充滿期待

 

是那個他 讓我看到未來

 

是那個他 讓我了解到 什麼才是愛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等待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明白

 

但那個他 沒有讓我去 跟他say goodbye

 

只能告訴自己 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don't cry please don't cry...

 

 

 

wedding dress 2  

 

 

 

這是描述一對男女相愛 卻無法在一起

 

女方家長不顧女孩的意見 把她直接相親給另一個人做人妻的故事

 

希望藉由詞表達女孩的悲傷 想念 到後來接受現況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