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的那一瞬間

是兩張溫暖的臉

兩張燦爛的笑顏

對你們的那種依戀

從何時開始轉變

轉變成對誰的愛戀

 

人家說 撒嬌是 女人的天性

為了愛 為了依賴 為了那一顆心

最後投入了誰的懷裡

參加夢中的那場婚禮

醒來卻發現只剩下自己

 

Who can give a hug to me

Who can give a kiss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worry 

帶我逃走 從愛的迷霧裡

Who can give the love to me

Who can give the joy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flurry

只有那雙 溫柔的眼睛

容我撒嬌 在他們的被窩裡

 

以前

總愛賴在爸媽身邊

嚷著說要去公園

別離開我的視線

如今

撒嬌已經不是特權

是成長中的蛻變

蛻變成給誰的甘甜

 

 

人家說 撒嬌是 女人的天性

為了愛 為了依賴 為了那一顆心

最後投入了誰的懷裡

參加夢中的那場婚禮

醒來卻發現只剩下自己

 

Who can give a hug to me

Who can give a kiss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worry 

帶我逃走 從愛的迷霧裡

Who can give the love to me

Who can give the joy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flurry

只有那雙 溫柔的眼睛

容我撒嬌 在他們的被窩裡

 

曾經神清氣爽的模樣

回過頭已是白髮蒼蒼

在我的人生路途上

是你們給了我一道光

能夠照亮我的方向 的 那一束

 

 

Who can give a hug to me

Who can give a kiss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worry 

帶我逃走 從愛的迷霧裡

Who can give the love to me

Who can give the joy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flurry

容我撒嬌 在溫暖被窩裡

 

Who can give a hug to me

Who can give a kiss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worry 

帶我逃走 從愛的迷霧裡

Who can give the love to me

Who can give the joy to me 

Who can let me leave from flurry

只有那句 溫柔的提醒

提醒著我 叫我要注意身體

 

 

My dear family~ :)

 

 

 

處女作

 

寫的是青春時期

女孩一味追尋愛情

往往忽略身邊的溫暖親情

撒嬌是女生依偎在父母的親密舉動

隨著年齡成長 女孩成為了女人後

對父母撒嬌的次數也逐漸下降

 

到了擁有愛情及家庭後

多半會回想到父母親照顧我們的時候

當我們正想要盡孝時

父母早已有了白髮 生了皺紋

 

然而 父母隨時都在我們身旁

無論感情受挫或是如何

家人永遠都是我們最大的依靠

 

想要家人的愛時

不妨給他們撒撒嬌

讓他們接受到孩子的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