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inal  


 


快跑 警察在追我
快逃 法官正在找我
究竟 我犯下什麼過錯
讓你們 不停不停地 追著我


偷走被告的勇敢
偷走被告的自由
偷走被告的誠實
偷走被告的初衷
福爾摩斯說 這些證據 都在我手中
現在的你 已經 無路可走


 


你就是 你自己的罪犯
是你把 自己 推向了苦難
是你讓 自己的心境 染上了灰暗


你就是 你自己的罪犯
是你給 自己 惹上了麻煩
是你說 自己的生命 沒有真實感


(間奏)


偷走被告的堅強
偷走被告的氣魄
偷走被告的幸福
偷走被告的笑容
福爾摩斯說 這些證據 都在我手中
現在的你 已經 無路可走


 


再沒有路讓你逃走


 


你就是 你自己的罪犯
是你把 自己 推向了苦難
是你讓 自己的心境 染上了灰暗


你就是 你自己的罪犯
是你給 自己 惹上了麻煩
是你說 自己的生命 沒有真實感


 


庭上的那個罪犯
怎麼有跟我一樣的外觀


(間奏)


你就是 你自己的罪犯
是你把 自己 推向了苦難
是你讓 自己的心境 染上了灰暗


你就是 你自己的罪犯
是你給 自己 惹上了麻煩
是你說 自己的生命 沒有真實感


 


請還給我 屬於我的存在感


 


prison  


 


人的負面情緒常常源於自己本身


自己常常在跟自己打架


不知道怎樣才是真正的自己


而陷入一片迷茫


 


好好把自己被偷的東西拾回來吧


其實偷走那些東西的都是你自己


跟自己好好溝通一番


把自己的正面力量贏回來


自己就不會是自己的罪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