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與網友詞曲合作版:)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kevinliukay/song/194517/

 

 

炙熱的豔陽 黃金的海邊
白色的浪花 是我們的夏天
愉悅氣息 烙印在
喀嚓的那一瞬間

 

轉個彎 來到熟悉的那條街
朦朧街燈 點燃寂靜的黑夜
我的心 卻像是
北海道飄揚的雪

 


紀錄我們青春的底片
變成 你和他幸福畫面
我只能是一台相機
喀嚓一聲 收進他和你

 

悲傷 存在我的心底
祝福 對於我愛的曾經
我多希望這是場夢境
醒來以後 發現結局已注定

 


轉個彎 來到熟悉的那條街
朦朧街燈 點燃寂靜的黑夜
我的心 卻像是
北海道飄揚的雪

 


紀錄我們青春的底片
變成 你和他幸福畫面
我只能是一台相機
喀嚓一聲 收進他和你

 

悲傷 存在我心底
祝福 對於我愛的曾經
我多希望這是場夢境
醒來以後 發現結局已注定

 


再拍一張 屬於我們永恆的回憶
再拍一張 紀念我來不及的愛情
一台相機 怎麼把笑拍成淚滴


紀錄我們青春的底片
變成 你和他的幸福畫面
而我只能是一台相機
喀嚓一聲 收進他和你

 

悲傷 存在我的心底
祝福 對於我愛的曾經
才發現 相片早已證明
我一直 在演我的獨角戲

 

你和他 才是最美的結局

 

我希望我還是一台相機
記錄我陪你走過的點滴

 

 

 

 

 

 

 

 

有點像是李大仁劇情的感覺

 

默默地守著自己暗戀的對象

 

即使有多少不願

 

只要能在對方身邊

 

當個配角也無所謂

 

 

 

也許就像台相機

 

能記錄對方的一切

 

自己永遠都在框框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