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是從哪地方來
管你是總裁是乞丐
我只問你 能否給我 我需要的依賴

 

管你有怎樣的學歷
管你有沒有法拉利
我只要你 趕快帶我 去幸福的天地

 

如果你符合 這些條件
要我私奔我都說隨便
什麼風聲 什麼耳語
我全部都聽不見

 

如果你真的 愛上了我
要我吃苦我都能承受
什麼名聲 什麼財富
我全部一概不收

 

這是思想自由的時代
快跳脫傳統舊地帶
這文明裡面 標準答案
已經不會存在

 

這是愛情開放的世界
快捨掉復古老觀念
這社會裡面 重要的是
彼此互看順眼

 

(間奏)

 

管你曾經被誰收買
管你個性有多海派
我只問你 能否給我 我想要的未來

 

管你過去多壞脾氣
管你個性有多麼痞
我只要你 趕快帶我 去美好的世紀

 

如果你符合 這些條件
要我按摩我都說OK
什麼疼痛 什麼疲憊
我全部都沒感覺

 

如果你真的 愛上了我
要我工作我都能接受
什麼日曬 什麼雨淋
我全部拋在腦後

 

(間奏)

 

這是Y2K生的時代
快逃出LKK大海
這城邦裡面 門當戶對
早被踢出懸崖

 

這是信念主宰的世界
快把恐懼拋向一邊
這亂世裡面 必要的是
隨時給你救援

 

管你曾經被誰收買
管你個性有多海派
我只問你 能否給我 我想要的未來

 

管你過去多壞脾氣
管你個性有多麼痞
我只要你 趕快帶我 去美好的世紀

 

管你是從哪地方來
管你是總裁是乞丐
我只問你 能否給我 我需要的依賴

 

管你有怎樣的學歷
管你有沒有法拉利
我只要你 趕快帶我 去幸福的天地

 

LOVE    

 

 

主旨是自由戀愛

 

無論你愛上的是哪個性別 哪種血緣

 

只要兩人相愛 就該是全心投入到那人胸懷

 

別在意世俗眼光 相信愛 就能看到幸福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