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溫柔

  

 

歌曲結束 掌聲響後 舞台一場空

就像人生 潮起完了 接著是潮落

榮華富貴 名車豪宅 那又如何呢

我的心 仍是無底洞

 

經過校園 下課鐘聲 再度響起來了

那些笑容 那些快樂 我都曾擁有過

今天卻是 白色襯衫 西裝黑外套

回家吧 溫暖的小窩

 

好不好 小叮噹 讓我能 有一台 時光機

載我回到那些 美好的歲月裡

好不好 小叮噹 讓我能 有一台 時光機

虧欠過的事情 我會鼓起勇氣

讓他們聽我說聲對不起

 

人生如同 電影情節 都有全劇終

不同的是 沒有NG  無法再重頭

事後發現 後悔莫及 你只能低著頭

失去過 才珍惜擁有

 

這是我的過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