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猜測 你的心聲
不願去追問 你的企圖
我的疑惑 只會創造 更多的災禍
又何必去追求 問題的對錯


日子一久了 隔閡也深
距離拉近了 讓心撞破
愈是訴說 只讓溫度 更加的冰凍
又何必去溝通 彼此的罪過


一次次的逼迫 我只好防守
維持你的尊榮 也保有我的天空
你對我笑 感受不到 任何一絲的好
每日麻痺自己 在淚中下藥

一次次的失控 我只能包容
小心你的捉弄 也加強我的城郭
等到哪天 牆被炸碎 我也毫無防備
那我只能對你 說一聲抱歉


日子一久了 隔閡愈深
距離拉近了 讓心撞破
愈是訴說 只讓溫度 更加的冰凍
又何必去溝通 彼此的罪過


一次次的逼迫 我只好防守
維持你的尊榮 也保有我的天空
你對我笑 感受不到 任何一絲的好
每日麻痺自己 在淚中下藥

一次次的失控 我只能包容
小心你的捉弄 也加強我的城郭
等到哪天 牆被炸碎 我也毫無防備
那我只能對你 說一聲抱歉


傷害的責任 要由誰承擔
我並不是 重心機 只是保護自己


一次次的逼迫 我只好防守
維持你的尊榮 也保有我的天空
你對我笑 感受不到 任何一絲的好
每日麻痺自己 在淚中下藥

一次次的失控 我只能包容
小心你的捉弄 也加強我的城郭
等到哪天 牆被炸碎 我也毫無防備
那我只能對你 說一聲抱歉

 

最近在職場上的一個感慨

並讓我聯想到後宮甄嬛傳

可能單純的人 最後都得靠些心機

來躲過背後的機關槍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