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裸裸的身 不畏嚴寒酷熱
嬌嫩等著 舞池建設 展現優雅姿色
沒有找個伴 不怕怯場孤單
只要節奏 跟著我走 就能統治帝國


向左走 走進陰森的山洞
準備征服 兇猛巨人和野獸
向右跑 跑到夢幻的國度
仔細聆聽 精靈私密的話語


finger dance up
跟著音樂 搖擺你的線條
華爾滋還是芭蕾 都不會把我難倒


finger dream up
跟著旋律 活動你的心跳
就算天塌了下來 也壓不垮 青春的細胞


掀開屋頂 拋開害羞轟動全場
不需要雷射燈光 不需要華麗衣裳
離開地表 只要身體還沒冷掉
這裡就是一片天堂


往黑爬 爬上塞外的長城
荒野草原 秀女玉手的古箏
往白踏 踏在厚實的地毯
古灶舊庄 樸素典雅的平淡


finger dance up
跟著音樂 搖擺你的線條
華爾滋還是芭蕾 都不會把我難倒


finger dream up
跟著旋律 活動你的心跳
就算天塌了下來 也壓不垮 青春的細胞


Follow the music
Follow the moving
Don't stop your dancing
Follow the beat
指尖愈來愈發燙 像在燃燒 希望火光


finger dance up
跟著音樂 搖擺你的線條
華爾滋還是芭蕾 都不會把我難倒


finger dream up
跟著旋律 活動你的心跳
就算天塌了下來 也壓不垮 青春的細胞


finger finger dance up
想要去哪 世界各地隨我挑
塞納河畔笛聲 還是紐約城市喧囂


finger dream up
跟著旋律 活動你的心跳
就算天塌下來 也壓不垮 全身夢想的細胞



 


Finger Dance算是描寫音樂的夢想


以彈鋼琴為題 寫出手指在鍵盤上跳舞的感覺


音符躍上舞台 十隻手指帶著自己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