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從窗外灑落
未醒的夢變朦朧
鳥兒的啁啾聲
好像叫我別再夢周公

 

起床梳洗完畢以後
隨手拿起一本小說
今天要來一場
與文字的唯美邂逅

 

哈利波特的魔法
能否變出一個星球
即使只有一個我
也不會覺得 寂寞

 

It is so simple
Without any trouble
在這紛擾的地球
也有寧靜的午後

 

It is so simple
It's not that difficult
如此簡單的生活
不需要依靠時鐘
沒事 請不要來 打擾我

 

漫步在鵝卵石街頭
擁抱著夏天的微風
羽毛飄在空中
好想跟它一樣地輕柔

 

轉了彎在某個角落
哪首歌要與我相逢
耳機裡的旋律
腳步也跟著變輕鬆

 

大衞葛瑞的琴聲
能否奏出一個宇宙
即使只有一個我
也不會覺得 難過

 

It is so simple
Without any trouble
在這紛擾的地球
也有寧靜的午後

 

It is so simple
It's not that difficult
如此簡單的生活
渺小卻純真的感動

 


(間奏)

 

It is so simple
Without any trouble
大雨過後的天空
也有絢麗的彩虹

 

It is so simple
It's not that difficult
如此簡單的生活
卻比世界更加 遼闊

 

沒事 請不要來 找我

 

 

 

 

 

 

美好的生活 其實沒有想像中複雜

 

也許只要一本書 一張CD

 

便能度過一天

 

 

 

現代人 生活秩序容易被打亂

 

嘗試給自己一趟微旅行

 

一個人看場電影 聽場音樂會

 

也是個放開自己的好時機

 

 

 

試著跟自己一人好好相處吧:)

 

Life is si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